close
          宜蘭雙獅衝浪之旅 因為和同學約好要去宜蘭找他玩 約很久了一直沒去 於是這星期決定去一趟宜蘭 順道來個?酒店兼職蠔鬗妙?
買屋a>下水前先把腳繩收好 在下水前先來張照片 租辦公室 順道跟我的衝浪板合影 下水嚕 後面好像是飯店在興建 建築設計以後興建好或許可以來這住看看 看到雙師的浪 讓我心臟狂跳 因為在大安沒看過這麼 室內設計大又捲的浪 害我划半天 一直划不出去 坐在板上休息一下 結果....................... 下場就是被白浪花衝下水 酒店兼職然後板子飛上天 在外海 看到一道一道的大浪 看到當地衝浪客一個接一個的追浪 我還是怕怕的 不太敢追浪下浪 後來克服心?酒店打工z障礙 終於下了幾道浪(另有文章介紹)上岸滿是幸福的表情 衝到好浪 真是爽押 和大安衝浪好友(益毫) 不期而遇 真好~~~~~~ 衝浪店的老闆(阿峰) 在拼命的幫客?結婚西裝H拍照 人很好喔 益豪和弘健 弘健的表情 有殺氣 還在雙獅看到特殊照型的小狗 毛髮剃的好像獅子喔 他的名字好像就叫小獅 牠看著海浪在哀嚎 似乎也告訴主人 他也很想下水玩 花蓮民宿 在天空還看到很多人在玩飛行傘 晚上接受同學的招待 在一間充滿古道味的餐廳 感謝同學的招待 新婚夫妻 這次雙獅之旅 感謝同學的招待 讓我玩的很開心 2天一夜的衝浪之旅 結束後~帶著滿滿的幸福?租房子^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