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新的結束 2008年5月18日 天氣溫 人要換工作,換跑道,甚至換情人,都需要勇氣 居酒屋an>,也需要時 房屋買賣間醞釀 但,設定一個部落格,只要動手,不用 買屋網幾分鐘就ok了 這兒,有人說它遙遠,但它卻近到能24小時在你身邊 系統傢俱,呼吸著你的味道,陪伴著你的眼淚 有人說它貼近,但它卻遠到無法撕破另一端的面具,無法分 酒店兼職辨它的眼神是否帶著真誠? 至少不管戲裡戲外哪個角色,我都可以真誠的面對自己, 這兒,我能感受所有點點滴滴 個人信貸,這兒,我可以控制所有劇情編排, 我只是大千世界中微不足道的台灣海峽中的安平港岸的一顆沙的1000萬分之1的渺小 但我一直想做自己 室內設計的主人,不管別人的眼光,不在乎世俗想法 人生的課題很多,不斷的感受,不斷的學習,新的事物太多,但真正有勇氣的人卻不多 『新』是件好事,也需要勇氣!! 旅 借貸行需要方向,人生需要目標,我想我就從這一頁(夜)開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