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30歲乘務員羅德里戈·阿爾維斯已接受了21次整容手術,併成為英國首位接受肝細胞療法治療脫髮的人。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7日報道,為讓自己成為真人版芭比男友“肯”,英國30歲乘務員羅德里戈·阿爾維斯(Rodrigo Alves)花費12.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20萬元)接受了21次整容手術,併成為英國首位接受乾細胞手術以治療脫髮的人。
  阿爾維斯接受的整容手術包括隆鼻、吸脂、腹肌和胸肌植入、小腿整形以及肉毒桿菌填充等。但對他來說,這些手術還不夠。阿爾維斯最近接受了第21次整容,成為接受乾細胞療法來治療脫髮的先驅。醫生向阿爾維斯的頭皮中註入乾細胞,這一過程只用了2個小時。2個月後,阿爾維斯已發現其效果,他的頭皮中長出許多新頭髮。
  據悉,自20歲以來,阿爾維斯已接受12次大型、8次小型整容手術,花費超過12.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20萬元)。阿爾維斯說,他非常羡慕“芭比”的男友肯,認為肯才是“理想男人”。
  自童年開始,阿爾維斯就為自己的相貌苦惱。隨著年齡漸增,阿爾維斯意識到可通過整容改變生活。2004年,阿爾維斯決定接受整容手術。他說:“對我來說,整容是積極的改造。如果沒有整容手術,我不可能成為今天的我。我並非在追求完美,我現在變得更自信。”
  然而,頻繁接受整容險些危及阿爾維斯的生命。曾有一名巴西醫生在他的手臂中註入凝膠,以便讓他看起來更加健壯,這令阿爾維斯受到嚴重感染,幾乎陷於癱瘓,甚至無法吃飯。住院3周後,阿爾維斯才在朋友和家人支持下恢復過來。(沈姝華)
  1
  醫生將從阿爾維斯背部抽出的脂肪與其血液混合,然後註入其頭皮中。
  阿爾維斯稱,接受治療前,他的頭髮非常稀少,現在頭皮中已長出許多新頭髮。
  阿爾維斯說,他非常羡慕“芭比”的男友肯,認為肯才是“理想男人”。
  自20歲以來,阿爾維斯已接受12次大型、8次小型整容手術。
  (原標題:英男子為變"芭比男友"整容21次 險因手術感染癱瘓(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