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交會廣州迎出入境高峰 邊檢嚴查嚴防埃博拉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廣州邊檢20日披露,15日開始在廣州舉辦的116屆廣交會,讓廣州各口岸入境的外國籍旅客明顯增多,廣州邊檢採取多項措施,加強對來自埃博拉疫區旅客入境檢查確保安全。
  據悉,連日來,經廣州白雲、火車東站、蓮花山、南沙口岸入境海內外客商不斷攀升,在短短幾天時間內,已接待外籍旅客15.5萬人次。入境高峰時間前移到清晨或延續至深夜,由於大多數旅客是首次來華,對入境手續的辦理程序不熟悉,給邊防檢查工作帶來一定的壓力。
  為確保廣交會期間口岸安全順暢,廣州邊檢總站要求各邊檢站增開外國人通道,均衡外國旅客候檢時間,提高通關速度。廣州邊檢稱,廣州邊檢加強對外國旅客,特別是對來自埃博拉疫區旅客的入境檢查。凡是未經檢驗檢疫部門查驗的,來自疫情較重地區的旅客,邊檢機關一律退回檢驗檢疫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