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傳真
  新華社電 據朝中社6月30日報道,朝鮮有關部門證實,兩名被拘留的美國游客“反朝敵對行為”證據確鑿,將繼續接受調查和審判。
  報道說,朝鮮有關部門對因在朝鮮從事“反朝敵對行為”被拘留的兩名美國游客進行了調查。相關證據材料和本人陳述證實,米勒·馬修·托德和傑弗里·愛德華·福爾的“反朝敵對行為”確鑿。朝鮮有關部門將指控他們“從事反朝敵對活動”併進行審判。
  朝中社4月10日報道說,朝方扣留了美國人米勒·馬修·托德,此人在持旅游簽證入境後將護照撕毀並聲稱要在朝鮮“避難”。
  朝中社6月6日報道說,美國人傑弗里·愛德華·福爾4月29日以游客身份進入朝鮮,在朝期間從事了與旅游目的不相符的違法行為。朝鮮相關部門已將其扣留,正在進行調查。
  (杜白羽、陸睿)  (原標題:朝宣佈將審判兩名美國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