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昨日,一場暴雨給不少趕著出門上班的長沙市民出了難題:由於雨勢來得急,小區路面和一些城區道路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積水。自19日晚起,各區市政部門啟動了Ⅲ級應急響應.昨日6時至10時30分,全市共上報45處城區積水情況。
  昨日早晨,冒著大雨出門的金帆小區居民發現小區西側德雅路最深的積水已經沒過了小車輪胎。開福區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員趕到這一堵點進行應急搶險。
  昨日下午2時,幾位長沙縣市政工作人員在亞大路盼盼路口附近齊膝蓋深的水中疏通下水井,不少途徑此處的車輛因熄火被困在水中。因為需要儘快排水,一位市政工人直接潛下水才將被淹沒的下水井蓋打開。
  昨日,所有市政工人全部上路,加強道路巡查,全天候不間斷值班,及時處理險情。目前,長沙城內許多下水井都已安裝了防墜網。為了防止意外發生,一旦出現井蓋被水流沖開的情況,市政部門將及時設置安全警示錐並安排守點人員。市政部門提醒市民,如果遇到道路積水、看不到路面的情況,請勿冒險涉水,尤其是在出現涌水現象的路段。  (原標題:市政啟動Ⅲ級應急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