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悅生活”母親節線下活動人氣爆棚
  世界冠軍吳鵬媽媽現場助陣,大獎被“男悅粉”領走
  □實習生 童雅露
  本報記者 祝萍 文/攝
  美國詩人惠特曼說過:“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昨天下午,早報“悅生活”為感恩母親節特別組織的線下活動“獻給媽媽的愛”,在杭州利星名品廣場1號門如期舉行。許多慕名而來的粉絲、路過的游客,紛紛加入其中,豐富的獎品更是令現場一度人氣爆棚,處處洋溢著對媽媽的愛意。
  吳鵬媽媽助陣“悅生活”母親節活動
  一千份“藍橋風月”紅曲酒釀半天領完
  涌動的人群中,有人拿起手機,有人拿出iPad,各種“武器”齊上陣,只為掃一掃早報“悅生活”微信二維碼,為媽媽領取一份特殊的禮物。
  活動當天,杭州游泳名將吳鵬的媽媽也悄然現身,不僅親自參加了我們的母親節活動,還熱心幫工作人員招呼顧客。
  “我很早就是‘悅生活’的粉絲啦,我和“藍橋風月”的老闆江亮也是朋友,所以肯定要來捧場的啊。”吳鵬媽媽笑著說。
  據吳鵬媽媽透露,吳鵬也是個十分孝順的孩子,每年母親節都會為她準備禮物,捎上問候。“其實什麼禮物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這一份心意。”吳媽媽的臉上透著滿足和欣慰。
  現場我們共準備了一千份“藍橋風月”的紅曲酒釀,這種特殊的紅色酒釀引起了不少顧客的興趣。“我還以為是酸奶呢。”“味道不錯,就是酒味有點重。”“蠻好吃的呀,哪裡有的買?”許多人捨不得吃,準備帶回家給媽媽品嘗。
  不到半天時間,帶來的禮物就被大家領取完畢。
  母女三代“二等獎”“五等獎”連中
  陪著媽媽來的男“悅粉”抽中大獎
  昨天活動的爆點,發生在下午3點左右,大獎價值千元的旅行箱和二等獎價值數百元的品牌電熱水壺被連續抽中。
  最先被幸運“砸中”的是陳小姐,她正巧帶著媽媽和八個半月大的兒子經過活動現場,好奇之下參加了抽獎,一刮,竟然就是一個“二等獎”。興奮之餘,陳小姐趕忙讓身邊的媽媽也關註“悅生活”,結果又中了個五等獎。
  “太幸運啦!”陳小姐全家喜出外望,眉開眼笑。她告訴記者,“其實我們今天是帶兒子過來打點滴的,沒想到還能抱個大獎回家,真是太幸福了!”
  更幸運的是同樣陪母親一起來的80後宋先生。他是今日早報“悅生活”的老粉絲了,之前看到“悅生活”微信平臺有活動預告,昨天正好有空,特地帶著母親來逛逛,可沒想到竟然一下就抽中了大獎。
  宋先生說:“眼看母親節就到了,可是還沒準備好送給媽媽的禮物。現在好了,‘悅生活’直接為我準備好了。我打算帶著這個旅行箱,和媽媽來一次難忘的旅行。”母親在一旁望著兒子,樂得合不攏嘴。
  望著大獎的得主們,一旁的小伙伴們各種羡慕。但是大家都覺得,這個大獎還真送得蠻有意義。一位姓周的阿姨感慨地說:“看來真的要陪著媽媽來,才更容易獲得母親節的獎品哦。”
  (原標題:世界冠軍吳鵬媽媽現場助陣,大獎被“男悅粉”領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