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由馬來西亞吉隆坡福建友團所聯辦的大馬中學華語辯論賽─吉隆坡區比賽即將開跑。
  吉隆坡福建友團9個單位分別是雪隆福建會館青年、吉隆坡永春會館青年團、隆雪惠安泉港工會青年團、雪隆福州會館青年團、雪隆南安會館青年團、雪隆安溪會館青年團、文良港福建會館青年團、大馬南安劉氏公會青年團以及大馬蓬萊劉氏公會青年團。 而今年度的主辦單位為文良港福建會館青年團(簡稱文良港福青)。
  2014年第16屆全國中學華語辯論比賽─吉隆坡區比賽(文良港福建杯)公開予吉隆坡區域所有中學包括私立學校,惟每所學校最多只能派出2支隊伍。為了鼓勵更多學校參與,賽會一律不收報名費。
  該比賽將在吉隆坡文良港民義華文小學進行,初賽將在4月27日舉行,5月1日進行複賽,5月3日和4日展開半決賽與決賽。
  16日截止報名19日抽簽
  倘若報名隊伍超過16支,賽會將於4月26日增辦淘汰賽,截止日期為4月16日下午5時前。此外,賽會已定於4月19日下午4時在民義華文小學舉辦抽簽儀式,敬請所有報名學校委派代表出席抽簽儀式。
  有意參賽的學校可把報名錶格郵寄至“2014年第16屆全國中學華語辯論比賽─吉隆坡區比賽 (文良港福建杯)”工委會秘書處,文良港福建會館青年團,SH 14-A, Jalan Cengal Selatan, Taman Setapak,53000 Kuala Lumpur,或傳真至03-4023 3967。欲知詳情或有何疑問,歡迎聯絡執行秘書黃凱莉(010-804 8255)或競賽主任王文海(017-307 3711)。  (原標題:馬來西亞中學華語辯論賽吉隆坡區比賽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