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的倫弗洛(左)和12歲的患癌好友克萊門茨(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3月26日電(黨超峰)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3月25日報道,為鼓勵患癌好友,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9歲女童剃光了自己的頭髮。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校方竟然以違反學生穿著要求為由將她拒於門外。
  9歲的倫弗洛表示,看到12歲的患癌好友克萊門茨接受化療後成了光頭,為了表示對克萊門茨的支持,自己就剪掉了所有的頭髮。倫弗洛說:“我認為我應該這樣做。”
  身患神經母細胞瘤的克萊門茨稱:“令我確實感到興奮的是有人支持我,當別人嘲笑我時,我不會感到孤單。”
  然而倫弗洛所在的學校卻表示,由於她剃光頭違反了學生穿著要求,而不能再回到課堂上,除非她戴上假髮套或者能讓頭髮再長出來。
  倫弗洛的母親坎貝爾對於學校的決定表示震驚,她說:“無論如何,朋友要相互支持,倫弗洛是一位勇敢的女孩,我們應該支持她以及她所作出的決定。”
  此事被當地媒體曝光後,學校25日便允許倫弗洛重新回到學校,並表示將開會討論她的情況。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美9歲女童剃頭支持患癌好友竟遭學校停課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