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新街口見朋友?電梯下樓就是地鐵,20分鐘足夠。”近期地鐵三號線上蓋樓盤翠屏誠園,即將開盤,這家號稱名校薈萃、“綠城級”品質和新街口級配套的樓盤正遭遇全城火爆認籌。
  名校薈萃讓孩子贏在起跑線
  該盤還將配建有高起點、高標準臺灣國學幼兒園,及成長式配套服務。據該盤負責人介紹,繼省級標準幼兒園確認進駐九溪誠園社區後,項目正洽談小學配套,或將引入四大名小之一。“以後社區業主的小孩在家門口就可以上幼兒園了。”
  “綠城級”精工增值有保障
  翠屏誠園以綠城第二代高層公寓典範作品的西溪誠園為藍本,整體園區規劃設計由綠城東方設計院傾力打造,以國內最先進的高層公寓築造工藝,在建築規劃、園林環境、科技工藝、工藝環保和建築材料等都將沿襲綠城品質。而園區特聘萬科創始人陳之平先生旗下“之平物業”將全方位給予業主尊貴的專屬“精悅”服務。
  ■樓盤動態
  80-139m2精裝三房熱銷中,空間設計零浪費,大開間短進深。全屋成品精裝,戶戶中央空調,部分戶帶地暖。開盤認購還有機會贏寶馬!
  銷售熱線52120555
  項目地址:南京江寧區雙龍大道3000號  (原標題:誠園“別墅級”改善房搶到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