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陳荷、通訊員文刀報道:因與男友感情糾紛,28歲的阿紅(化名)借酒消愁,醉酒後用水果刀自殺,連刺自己兩刀,性命堪憂。經珠海市第二人民醫院全力搶救後轉危為安,在男友悉心照料下建築設計,近日,阿紅牽著男友的手出院了。
  據值班醫生介紹:2月21日凌晨3:00許,阿紅的男友抱著阿紅沖入珠海市第二人民醫院急診科,焦急地大喊:“醫生,醫生,救救我女朋友。”當時阿紅胸前滿是血跡,有明顯刀傷,臉上也有傷痕,渾身酒氣,處婚禮主持推薦於醉酒狀態。醫生立即為其進行檢查和救治,發現其胸部胸骨兩邊各有1處明顯的刀刺傷口,長約2cm,出血不止,其中右邊已刺穿胸腔,造成肺挫裂傷,胸腔內有積血。
  情況很危險,必須立即為阿紅進行手術。但禮服阿紅還處於嚴重醉酒狀態,由於麻醉劑與酒精會相互影響,這提高了手術風險。經過充分的論證,手術醫生和麻醉師制定了精確、穩妥的手術方案,最終,手術十分成功。
  由於阿紅處於醉酒狀態,根據其斷斷續續的話語和男友的敘述,大家瞭解了事情的經過。原來,阿紅今年28歲,住在珠海市拱北。當天,因與男友發生口角,男友打了她耳光,然後離開。於是,她借酒消愁,怎知酗酒反倒愁上加愁,之後竟然在酒精的作用下有自殺的念頭,於是找了一把水果刀,在自己胸口連刺兩刀。之後,再給男友打電話。這下可把男朋友嚇壞了,於是趕緊將其送預防癌症心得入醫院。
  住院期間,患者的男友一直在旁進行精心的照顧,端茶、送飯,百依抗癌食物排行百順,累了睡著了靠在床頭還握著女友的手。病房裡的病友和家屬都說:這個男朋友真不錯。於是大家一起開導,對兩人進行勸和之後,阿紅也看到了男友的誠意,兩人漸漸和好如初。編輯: 何平  (原標題:被男友打耳光少女自殘 男友悉心照料最終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