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訊 (通訊員陳新建 記者王曉英) 10月25日,全省首家樓宇商會--碑林區樓宇商會成立,為商務樓宇經濟的發展探索出了一條新的途徑。從此,35棟長灘島高樓大廈將“抱團發展”。
  近年來,碑林區以轉變核心城區經濟增長方式為創新點,突破土地資源瓶頸,大力發展樓宇經濟。全區商務樓宇中入駐包括拜耳、佳能、東芝在內的世界五百強企業32家,國內知名企業80餘家,從業人員達到10萬人以上,樓宇平均入住商不動產駐率達到85%以上。形成了以東大街、南大街、和平路“U”字路段為中心,長安路、雁塔路、興慶路三條主幹線向東西輻射的“一面三線”商務樓群。
  為了使樓宇經濟的發展實現新的更高的目標,鼓勵引導樓宇經濟實現新的突破,碑林區率先在全市乃msata至全省成立了第一家商務樓宇商會,過去自由鬆散經營發展的“高樓大廈”,有了可信賴與依靠的“娘家”。
  編輯:張鉦弘seo  (原標題:全省首家樓宇商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