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投遞不出去的思念 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選擇離開為什麼宿霧要這樣不告而別不是不再想念你,不是不再愛你對你的思念仍巴里島不變,如果哭你會回來,那我寧願哭死分離後的痛,總以為時馬爾地夫間可以沖淡一切每當夜深人靜時,那種分離的痛又再度湧現上禮服來讓自己悲痛不已,回憶過去真得很氣你氣你笨、氣你傻、為西裝外套什麼不告訴我當時你是遇到甚麼事情!而難過、傷心、痛苦笨ARMANI蛋!你這樣做讓人家在享福,而漸漸取代你值得嗎幾年了;我G2000還是依然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對你的思念不變,你知道的;我西服對這件事情還是很質疑當天到底發生甚麼事情!難道這將會是結婚西裝一個解不開的謎我很愛你、很思念你、我希望你要過得好!祝福結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k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